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 据说要引入1.8T发动机 峰值扭矩300N·m

2021年06月16日 08:48: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在上学的时候,同学开来了一台叫做“斯巴鲁”的车子,那不熟悉的星星logo,据说是一台性能相当牛掰的车子,小众但是高端。

等到自己开始从事这个行业,也逐步了解到了这款原装进口的车子,真是能够上山下河,翻山越岭。可是由于TA靠着一款车型打天下,并且后期的维修保养过于昂贵,一段时间的风口浪尖之后,归于了平静。以至于现在有些Z世代的小伙伴,根本不知道,街面上露出不多的车子,原来也曾经风光过。

好吧,既然推新车是一个攫取焦点的好主意,那么斯巴鲁是不是也可以利用一下?刚刚过去的6月14日,TA正式发布了新款森林人的消息。

这前脸看着的确是和之前的不同了,据说是采用最新设计的蜂窝状格栅,为了彰显运动感也进行熏黑处理。而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是否有犀利LED头灯组时,斯巴鲁也采用了,但是依然保留“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不过雾灯区域不再是老款了,三条镀铬饰条配合圆形的雾灯,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侧面看最主要的变化点在侧裙,黑色饰板区域变大,也换装了黑色的外后视镜罩。搭配全新的18英寸轮毂,使其整体更为时尚。

尾部的银色饰板没有了,后包围重新进行了调整,再无其他。

看过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才知道原来马自达并不是汽车圈最冥顽不灵的家伙。这车内部,没有大尺寸中控屏,没有全液晶仪表盘,也没有什么人机交互,除了双色配色之外,你看不出来TA到底新在哪里。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森林人预计依旧会使用2.0L发动机的动力总成,以及匹配CVT变速箱。而一直盛传的1.8T,按照斯巴鲁目前风格,不太可能出现,不过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对吗?如果是1.8T,那么TA的峰值扭矩就会达到300N·m。

鬼斗车观点:斯巴鲁是一个用心造车,但是用脚做宣传的企业,如今已经是6月16日了,官网居然还是老款的森林人,所以对于TA的动力也只能是别人说什么俺就说什么,那你呢,也就看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