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天窗+大屏,这款轴距2720mm的紧凑型SUV空间不俗

2021年06月16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风行T5整体造型还是挺吸引人的,大尺寸黑色中网呈现出凹凸有致的造型,并与前大灯相连接。下方镀铬饰条与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让前脸的整体感更强,同时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紧致、灵巧。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并搭配银色下护板,看起来十分运动。

东风风行-风行T5

不规则样式的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自动头灯、卤素车前雾灯及转向辅助灯均为全系标配,这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整体造型紧凑干练,双色车身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时尚个性的风格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尾的造型很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和镀铬装饰条的组合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隐藏式的D柱和车窗的两道镀铬条让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更加明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设计简约大方,营造的很有运动氛围。在用料方面,中控区域加入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空调出风口、扶手等细节地方采用了黑色珠光漆材质,让车辆内饰具有不错的质感。除舒适型和自动尊享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12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内置远峰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平底式方向盘的三九点处有很好的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手感不错,但方向盘的整体尺寸偏大,且只支持上下两向调节。除舒适型和自动尊享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多功能按键,除了多媒体及定速巡航按键外,还专门设置了车载微信快捷键。舒适型和自动尊享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顶配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它车型则为7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比较清晰,内容也比较丰富,还可以显示简单的导航信息,不过一些区域在光照下存在一定的反光现象。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座椅采用红黑双色进行搭配,看起来十分动感。座椅内部填充物很扎实,对身体的包裹性不错。顶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填充物相比前排略硬,带有中央扶手,整体乘坐舒适性与前排相当。

动力方面,搭载 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1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风行T5从外观设计、空间、硬件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它已经有了不小的竞争力。对于吉利长安这些一线的中国品牌来说,它在标准配置、乘坐空间等方面有一定优势,但是在品牌上还有一些不足。不过相信一款表现好的产品会被消费者所认可,再加上更好的使用口碑,会让它的市场表现有所提升的。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自动尊贵型,指导价为10.99万元,对于一款空间和动力表现都还算不错,且安全及舒适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的紧凑型SUV而言,这样的价格具备一定吸引力,可以满足居家人士的选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