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申报信息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 配置进一步升级

2021年06月16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车头还更换了全新品牌标识。

造型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搭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搭配尺寸较大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而车头下方,还有造型夸张的前唇,看起来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线条设计流畅,并且还有贯穿式设计的尾灯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自然取消了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而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前6雷达、后6雷达、后4雷达、前后摄像头、不同颜色的鲨鱼鳍、不同样式的D柱装饰板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