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高!丰田日股股价首次突破1万日元

2021年06月16日 11:0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年6月15日,丰田汽车在日股的股价首次突破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1.71元)。而截止本文发稿,丰田汽车当日股价10235.00日元。

汽车之家

据报道,6月15日当天,丰田股价在东京股市上涨1.8%。在汽车行业普遍面临芯片短缺的威胁下,丰田努力扩大其电动汽车计划,这也使得投资者继续买入该公司股票。丰田正通过管理供应链和增加产量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汽车需求,努力应对芯片短缺。该公司在5月份宣布了2500亿日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预计本财年将恢复到疫情大流行前的盈利水平。

汽车之家

丰田汽车股价上涨后,其日本同行也延续股价上涨势头,其中本田汽车股价上涨1.1%,日产汽车股价上涨1.2%,斯巴鲁公司股价上涨2%。而近日2021年后,丰田汽车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6%。

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分析师Tatsuo Yoshida表示,“简单来说,这反映了丰田汽车强劲的基本面,而这从其去年的业绩表现以及今年的业绩预测中也能看出来。”同时这位分析师也指出,丰田最近有关其电气化举措的公告,包括电池采购计划等,是一份强有力的声明,消除了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丰田在电气化方面落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误解。(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