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了几厘米,价格贵了近1万块!奥迪A3L可不止加长这么简单

2021年06月16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比于90年代的年轻人而言,当下的年轻人虽然失去了JDM、大排量自吸以及各类好玩的车型,但是买车却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甚至你想拥有一辆豪华品牌汽车,也不是遥不可及。

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中的A3L,全系的售价为20.31-24.97万,目前不少地区终端已经给出了2-3万的优惠。事实上奥迪A3向来也是非常亲民的,不少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也会考虑或选择奥迪A3,而全新奥迪A3在设计上更深刻的运动化风格,也再次将爱玩的年轻人锁定为自己的用户群体。

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全新奥迪A3家族中提供了两厢标轴和三厢长轴车型,应该怎么选呢?首先我们关注价格,长轴的A3L比两厢版高出不到1万元,总体配备上则几乎没有差别,所以主要的差别是在于后排以及后备箱方面。

由于轴距的加长,A3L的后排空间是相对宽敞的,相比起A3两厢版在主观的感受上会舒适不少。至于后备箱方面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三厢版由于乘员舱与后备箱隔开,行驶过程中会比较安静;而两厢版在取放物品的时候则更为方便,同时由于造型原因,两个版本在储物能力上也会存在差别。

因此长轴还是标轴,这是一个选择问题,按需选择便是最好的,不过实际上的选择中,其实很多年轻人还是“眼见为实”的,看得上眼才是最实际的,而两个版本在造型上确有不同,三厢版更加优雅,两厢则显得精悍运动。至于开起来区别如何?请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