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15万级合资SUV就选它了

2021年06月16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众所周知,在日系紧凑型SUV市场中,从来都不缺少好的产品,比如长期保持着热销态势的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日产奇骏,也比如口碑相当不错的广汽三菱欧蓝德

其实说到欧蓝德,那绝对是一款相当经典的SUV车型,一方面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代步,另一方面骨子里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跋山涉水也不在话下。也正是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欧蓝德在市场中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国内市场获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支持。

为了在市场中持续保持活力,在此次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又带来了2021款欧蓝德,售价15.98—22.58万元。

升级后的2021款欧蓝德足以让人眼前一亮,采用了都市型动美学设计,大尺寸的银色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硬派,还有无边色彩车身的加持让其更动感独特。在原18英寸多辐条轮毂的基础上,2021款欧蓝德又融入了新潮刀锋悬浮式轮毂设计理念,为车轮烙下专属图腾,时尚又动感。

作为一款SUV车型,空间表现一直都是消费者极其看重的一点,而灵活多变的空间恰巧就一直是欧蓝德的核心要素。其长宽高为4705mm×1810mm×1710mm,带来了最大913L的后备箱容积,充分满足一家大小的购物、旅行需求。

还有2021款欧蓝德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贴合人体自然形态,主动适应人体坐姿,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动力部分,在2021款欧蓝德身上,依旧保持着三菱一贯的强大技术,MIVEC发动机性能强劲,匹配模拟6速CVT自动变速器,加上4WD适时四驱系统,特别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运用,无论是雨雪天气,或是高速上下匝道,都能保持车辆稳定性,提供越级的驾驶感受。

可以说,加量不加价的2021款欧蓝德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了,而且这款SUV又是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销量担当,相信伴随新款车型的到来,欧蓝德在紧凑型级别日系合资SUV中的主流地位势必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2021款欧蓝德的到来,广汽三菱在重庆车展上也对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的内外饰进行了公布。新车采用了大多纯电动都会采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再配上分体式LED大灯组,整个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气息。

另外,阿图柯的内饰设计既承袭了三菱家族式设计的统一性,又别具一格,凸显出纯电动车型的精致与科技感,高端质感材质、精致缝线与考究细节,营造出了舒适惬意的驾乘氛围。还有越级的长轴距,让阿图柯拥有媲美MPV的内部空间。可以,阿图柯全方位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虽然关于新车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写在最后

当下的新能源车市场百花齐放,也充满着挑战与机遇,此时广汽三菱推出阿图柯

可以说是强势入局,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广汽三菱的车型矩阵,也满足了大家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再加上2021款欧蓝德的到来,广汽三菱在汽车市场中的整体竞争力无疑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接下来,定能大放异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