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S60上市;揽胜极光L首发;比亚迪新车曝光

2021年06月16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6月1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沃尔沃S60正式上市,29.69万元起

近日,根据沃尔沃官方消息,全新2021款S6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9.69-46.1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上和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内饰则带有更加浓重的北欧风设计。此外就是动力方面了,T8车型采用了2.0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汽油版则全系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不要着急入手,价格还有下降空间。

汽车大事件二:新一代奇骏,预计下月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计划将于6月28日开启预售,并于7月中旬左右正式上市。

基于CMF-C/D架构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大程度汲取了海外版奇骏的设计手法,更大尺寸的中网、分体式大灯、硬朗的车身线条、双色车身等等,完全就是一个全新的面孔。

可以期待一下新车的价格。

汽车大事件三:路虎·揽胜极光L全球首发,又一个硬货

前不久,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全球正式首发,同时也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区间,39万元-48万元,其中首发版的预售价为43万元。

造型方面依然是路虎的经典设计,同时全系标配了R-Dynamic运动套件、20英寸轮毂和前后流水线式转向灯。其实从命名上就可以判断,新车轴距尺寸进一步提升至2841mm,加上真皮材质覆盖,带来上乘的驾乘感受。

智能钥匙手环可以。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全新车型,或命名为"海豚"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比亚迪一款全新车型的申报信息,其采用了比亚迪全新扁平化的LOGO,根据尾标来判断,或将命名为"海豚"。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于比亚迪现款车型的设计手法,紧凑的车身、双色设计、简洁且完全封闭的前脸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预计将会是个全新车系。

这个命名也是打算要出圈啊?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1特别版,针对台湾市场

前不久,宝马汽车推出了全新X1 Deluxe Edition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36.56-48.36万元。

据了解,新车将会主要针对台湾市场供应,造型方面也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普通版X1的设计,细节有所调整,另外,配置上增加了全景天窗、木纹饰板、后座折叠桌、驾驶辅助等等。

价格也是特别的贵。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