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的比艾瑞泽e贵配置还缩水不少,凯翼E5 EV新车能买吗?

2021年06月1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如今新能源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车企都是打造性价比很高的纯电动车型,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的车型:凯翼E5 EV,凯翼汽车是奇瑞集团旗下控股的一个新品牌,然而它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日前,凯翼E5 EV新增加了一款致富版车型,补贴后售价13.68万元,新车比此前入门版便宜3000元,那它还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配图为顶配行政版)

外观没有变化,样子还算时尚。作为新增车型外观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该车基于艾瑞泽e打造,前脸依旧使用了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格栅,不过它的线条要更加复杂,看起来并不流畅,凯翼车标下方留有充电接口,车身侧面和车尾都是常见的设计线条,并没有太多新鲜感。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缩减厉害。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艾瑞泽e,方向盘、旋钮换挡配上T型中控台看上去中规中矩,新增车型配置缩减比较厉害,取消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这样带来的效果就是倒车影像自然也就不存在了,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取消。

尺寸不变,空间代步够用。新增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也和艾瑞泽e一模一样,相比秦PLUS EV(长4765mm,轴距2718mm)还是小上一圈,对于这种紧凑型车,空间不要奢求太大,并且座椅全系都不带电动调节,乘坐舒适性就比较一般了。动力没有提升,续航同级优势不大。新车动力和续航都没有提升,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20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这个续航相比同价为秦PLUS EV可达500km的续航,它的表现可以说属于行业偏下一个水准,优势并不明显了。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对凯翼E5 EV新增这款致富版的介绍,可以看到该车虽然售价降低3000元,让它的购入门槛更低了,但在配置上缩减这么多自己单独加装远远就不止3000元了。对比艾瑞泽e(售价区间:10.98-15.48万,续航410km)它也更贵,艾瑞泽e入门版还带中控屏幕、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这些舒适性配置,加上它现在很弱的品牌力,因此它的性价比可以说很低,在咖哥看来目前并不值得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