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AP碰撞结果出炉,风行T5 EVO获五星安全评级

2021年06月16日 17:32: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T5 EVO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风行T5 EVO分别进行了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测试、鞭打测试、侧面碰撞测试、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行人保护测试及AEB自动刹车测试,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等测试中表现突出。

风行T5 EVO在乘员保护方面取得65.531 分、93.62%得分率的成绩。该车以严苛的21版C-NCAP五星碰撞安全设计进行开发,前防撞梁使用优质铝合金材料,能够有效分散碰撞中的冲击力,而前纵梁下部延伸至整个前地板下部,与上部座椅横梁形成高强度座舱骨架,使碰撞动能迅速分散至车身各部位从而防止车身变形,最大程度上降低车架变形对乘员的侵害。

在主动安全测试中,风行T5 EVO分别进行了ESC车辆稳定性测试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测试。在ESC项目测试中,风行T5 EVO拿到满分4分;在AEB测试项目中,风行T5 EVO的AEB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对车辆前方的环境实时探测,当汽车感知到即将发生碰撞时会自动开启刹车系统,从而避免碰撞或降低碰撞事故,风行T5 EVO在主动安全评价方面更取得了13.693分,91.29%得分率的成绩。

在行人腿部保护方面,风行T5 EVO取得满分3分成绩。该车在车身前部装有小腿保护梁,合理设计小腿保护梁结构,主体截面为“O”型并弯曲成弧形,可在低速碰撞对行人进行有效保护并对汽车前舱内重要部件起到一定保护作用。除了对行人腿部保护外,对头部保护也是被动行人保护中重要一项。风行T5 EVO引擎盖采用软性材料且大灯及车身附件不存在锐角,因此能够降低行对行人头部伤害指数。风行T5 EVO在对车外行人头部保护效果方面取得7.121分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