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艺术高度融合 广汽本田新冠道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6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官图正式发布。据悉,新车秉承“奢享空间,纵享时光”的理念,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在整体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下进行了细节的微调,使得整体外观更加具有艺术感。新车采用的鹰翼式全LED前大灯搭配流光效果,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都很不错。

新车内部配备了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视觉效果极为通透。4858mm的尺寸与一体式平台后地板相匹配,内部空间堪称奢侈。另外,科技上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使车内拥有更好的交互感和体验感。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243N·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