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激烈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全新明锐PRO,能否杀出重围?

2021年06月16日 21:25:01
分享到:

要说如今最火的紧凑型家用轿车,那就不得不说一汽大众速腾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了。同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两款车型,在有些方面都是采用相同的配置。有着大众集团的技术支持的斯柯达明锐PRO,在质量、性能等方面都是有巨大保证的。斯柯达并且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是不可能获得这么多消费者的认可的。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上汽大众斯柯达也上市了最新款的明锐PRO。明锐PRO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在12.49万元到15.79万元之间不等。

明锐PRO的这个定价,说实话对比”表哥“大众速腾确实有诚意了太多。全新明锐PRO可不单单只在售价上有诚意哦!你接着往下看,我一一给你道来。

先说外形,全新明锐PRO有着很明显区别于上一代的外观。全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直接使用海外高配版才有的RS部件,天生就自带很强的气场。晶面切割设计语言,大面积棱线的运用等,配上18英寸的大轮毂。让定位在紧凑型家轿的明锐PRO,更加趋向于轿跑。

大众速腾21款的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只是在前大灯和中间格栅有了一定的优化,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立体。

坐进明锐PRO的驾驶舱,你首先就会被眼前的镂空三幅式方向盘给吸引。然后透过三幅式方向盘你可以看到一个大大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且这个仪表盘的显示模式有4种,你可以随意更换。

当明锐PRO再配上一个悬浮式12.1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相对于大众速腾顶配版9.2英寸的中控屏,大众速腾直接是没法玩。你要注意哦,大众速腾9.2英寸的中控屏只配备顶配版的车型!并且明锐PRO还搭配上了最新的互联车机系统,更加灵敏的人工智能,还配有30色可调氛围灯。你能想象一下吗?在夜间驾驶舱是多么的美轮美奂!

反观大众速腾的整个驾驶舱体验感可能是有点落后的感觉。所以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明锐PRO相比速腾而言都是一项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