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气场足座椅舒适,驾趣家用两不误,选它真不错!

2021年06月17日 09:27:06
分享到:

外观方面,嘉际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深邃立体,黑色Logo与造型搭配更显档次感。造型较为夸张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加之雾灯区域颇具立体感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一副很和蔼的笑脸形象。此外,这部分还着重加强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使车辆的风阻系数得以降低。

吉利汽车-嘉际

前大灯很巧妙的与车头其它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很好的错落感。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并且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更显修长,整车线条浑然一体,颇具动感。同时车顶较为舒展的弧线使第三排的头部空间及窗户面积都较为可观。车尾部分,并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仅用了一个镀铬装饰条横向贯穿车尾,让车尾横向视觉变得更加宽阔。另外,尾部依旧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

走进车内,越级的质感扑面而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副驾驶前侧的内凹造型使氛围不那么刻板。低配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而高配车型则装配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吉利GKUI系统,其处理器也经过优化,所带来的操作及处理速度都令人满意。支持在线音乐,车机自带高德导航,还打通了京东智能生态家居控制系统,可以对家中的智能设备实现远程操作。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再次唤醒了MPV的运动属性。方向盘粗细适中,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握感很细腻。多功能按键布局比较合理,还设有仪表盘、中控屏操作切换按钮,用起来很方便。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高配车型搭载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能够呈现的信息也十分丰富,界面简洁,还可与中控屏联动,将多媒体、导航等信息显示于此。

2021款嘉际前排座椅较为宽大,内部填充物厚实紧致,对身体的承托非常好,各个部位贴合感足够。第二排座椅与前排乘坐体验大抵相同,可以很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作为MPV,第三排的舒适度同样重要,嘉际拥有同价位中比较宽敞的纵向空间,座椅本身的靠背、座垫长度也比较好,舒适性仍能给予肯定,稍有不足的点在于座垫离地板还是近了一些,腿部支撑不太好。

在动力方面,2021款嘉际提供了1.5T、1.5T+48V轻混及1.8T三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1.5T+48V轻混系统综合功率为190马力,系统综合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8TD DCT豪华型

MPV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一方面是由于它很好地切中了一些人的痛点,另一方面,它的门槛降得越来越低,使更多人可以够得到它。嘉际平易近人的轿车化座舱,温馨体面功能齐全的内饰,多用途的空间表现,成熟的动力再加上非常合理的价格,这些都让这台车充满了诱惑力,产品力表现不俗。

车系中比较推荐1.8TD DCT豪华型,从安全到方便再到享受,它的配置都令人感到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