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11】起亚的新店面设计,比现在的4S店强太多了!

2021年06月17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1年6月17号,起亚汽车宣布了全新的店面设计标准,体现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形象。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起亚汽车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并且通过产品,服务,和独特的品牌体验,提供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的未来战略。

新的展厅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非常的简约,大气,面向未来。与现在起亚汽车4S店的形象是完全不同的。

起亚汽车全新的店面设计也是基于起亚全新品牌理念,旨在打造一个体验的空间,为客户提供线上无法感受到的真实体验。在过去,起亚汽车将自己的销售店称为“陈列室”或“展厅”。但是新的店面,起亚将其称为“起亚商店”。

起亚商店”是起亚的新空间品牌,在电气化时代,起亚计划将“起亚商店”配置为创新的客户体验空间,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各种移动性。新的店面设计主要有两大功能区,▲展示区▲客户区。

▲展示区是一个可以实际触摸起亚产品的空间,用非彩色的色彩营造出一种未来感,并通过整个展示区使用类似钢铁材料的光反射,使车辆更加突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开放感。

▲客户区,客户可以在这里放松和体验起亚的品牌,使用木色调营造出一个具有简约和自然感的温暖空间。

此外,起亚以“环”的形式放置照明,穿过两个空间。通过“起亚商店”的两个空间之间的对比来表达协同作用。

在“起亚商店”内,可以表达起亚品牌个性的独特元素随处可见。尤其是考虑到客户可以直接触摸和触摸到的部件的材料,家具和沙发采用更柔软的编织材料。

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可以在展区看车辆的高级休息室和一个可以自由查找车辆信息的多功能吧台,让参观者更舒适地观看车辆,外来客户也可以到场参观,让您更轻松地参观车辆。

从今年开始,起亚将试点应用于韩国东滩站分店,并开始试点运营约四个月,未来计划将设计标准依次应用于约7000家国内外门店。

韩国市场与国内市场是不太一样的。起亚在韩国是采用了“直营模式”,因此在这样的模式下,其他汽车可以方便地对韩国国内的店面很快速地进行形象的统一调整。但是在中国以及其他海外市场国家是经销商销售的模式,在这样的模式下,经销商要跟随起亚的脚步,更改店面的形象,速度就不会那么快了。不过起亚的全新店面形象,也确实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想象,希望中国今后的4S店也能尽快地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