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传祺GS4PLUS开启预售,预售13.5万元起

2021年06月17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 传祺GS4PLUS将于6月30日上市。该车此前已在广汽传祺杭州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其中,1.5T星辰版预售价13.5万元、星河版13.9万元、2.0T星云版预售价14.6万起。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全新“展风翼”造型语言,前脸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前大灯以双LED透镜为核心并采用竖向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呈现出“X”造型。这款SUV下方格栅横向贯通且带有分体式镀铬饰条点缀,更具威严。

新车的侧面很具有时尚感,新车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顶,它的D柱采用了虎牙式的前倾造型,车顶还有一些微微下沉。侧面采用了很有力度感的腰线装饰,门板的底部线条也非常凌厉,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GS4 PLUS采用全新设计的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其中控屏采用ADiGO智能物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两种不同风格搭配,分别为豪华经典的“曜石黑”配色,以及带来浓郁运动风的“丝绒红”配色。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和252马力,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