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逛个街把车看个遍?探访合生汇新能源汽车购车节

2021年06月17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5月26日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发放,相信已经有不少“锦鲤”体质的朋友如愿拿到了心意已久的指标,正在摩拳擦掌地思考该买辆什么车好。这不,车企们考虑到了各位中标的小伙伴儿们强烈的购车需求,于是联合起来在北京合生汇举办了2021北京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节。好巧不巧,买车君也趁着端午假期赶紧走访了一波,快来看看买车君究竟拿到了哪些第一手资料吧!

六月的天,孩儿的脸,酷热的天气像是给人们的购车热情加了一道催化剂,在合生汇的展馆里翻云覆雨。参展的总共有23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并且展示车型的售价从10万到80万元不等,每家都是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好一番热闹景象。

极氪001

抢占C位的,当属网红神车——极氪001。众多品牌中,极氪是唯一一家需要排队才能近距离参观新车的品牌展台,足以见得极氪001在广大车友心目中的地位。

极氪001定位豪华猎装轿跑,酷炫的颜值是广大车迷们为爱充值的理由。极氪001性能强劲,其搭载的永磁双子电驱系统可爆发出400千瓦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同时,超70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让极氪001独占鳌头。此外,在这个人人都玩国潮的年代,作为自主品牌的极氪也以不错的姿态站在了风口。

极氪的销售小哥告诉买车君,目前极氪的订单已经相当火爆,就算现在立刻订车也要等将近7个月的时间到明年才能提车。极氪官方最新的消息也验证了这一点,由于2021年可交付订单已全部售罄,从6月15日起,极氪将不得不停止接受意向金,但是对仍然想要选择极氪的用户也保留了大定的权利和通道,6月15日以后的大定用户,于2022年春节后按定金支付时间顺序交付。

“我们卖的最好的是顶配,全国统一售价36万。”销售小哥说道,“保险的话大概8000元左右,还有300元上牌。我们目前不受缺芯片的影响,但是后期不确定。”买车君粗略地算了一下,极氪001顶配车型YOU版的落地价在36.8万元左右。

欧拉好猫

相较于极氪001的英姿飒爽,欧拉好猫则表现出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小巧玲珑。除了复古的外观造型以及3D-Mesh包裹工艺的内饰设计,欧拉好猫还采用了柠檬平台纯电架构和咖啡智能车控系统,在安全和智能化配置方面更进一步。

当买车君表现出仅仅想买车用作日常通勤的代步工具时,欧拉的销售小姐姐向买车君推荐了续航为500公里的阿波罗版。

销售小姐姐表示,欧拉好猫收到缺芯影响,目前提车周期较长,要等2-3个月左右。“不过我们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根据交车时间的长短会补偿您相应金额的礼包,并且我们还会赠送给您全车玻璃贴膜、脚垫以及两次车辆保养。”

虽然没有任何现金上的优惠,但是欧拉会提供在购车一年之内免费安装充电桩的服务,如果消费者不需要的话可以在车价中减免1000元。以阿波罗版为例,13.39万元的全国统一价加上1000元的上牌以及4000元左右的保险,最终落地价在13.8万元左右。

福特野马Mach-E

要说哪辆车可以算的上是买车君的“Dream Car”,野马跑车绝对可以排得上号儿。而就在本次购车节,福特的“电动野马”——Mach-E唤醒了买车君作为大男孩儿对于野马那份深沉的爱。

肌肉感车身造型、鲨鱼鼻前脸以及经典三柱型尾灯,谁说电动野马不是野马?除了动感的车身造型外,Mach-E还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6个摄像头、17个雷达,此外还支持FOTA整车固件升级。

买车君咨询的是售价为30.99万元的长续航后驱版。“这个车的落地价很简单,”野马的销售小哥说道,“保险大概3000元-4000元,出库不收费,保险可自己上,都加起来31.5万拿下,另外现在订购的话最早10月份提车。”

哪吒U Pro

今年5月,哪吒汽车以4508辆的交付数据反超理想,成功跻身造车新势力的前三甲。然而与“蔚小理”不同,哪吒汽车主打价格优势,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均在20万元以内。

然而价格低并不代表技术含量也低。买车君在哪吒展台见到的是哪吒U Pro。作为中型SUV,哪吒U Pro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10公里,同级最长。哪吒U Pro装备透明A柱,降低30%因A柱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率。此外,哪吒U Pro还在配备了生命体征监测以及L2 级智能驾驶,科技配置丝毫不逊于其他品牌。

销售小哥向买车君推荐的是售价为13.98万元的500登月版。作为次顶配车型,销售小哥介绍称500登月版已足够满足家用。“登月版也是我们卖的最好的一款,”销售小哥说道,“现在买车还能送充电桩、三年免费充电以及12次代客充电服务。”

当买车君问道有无现金优惠时,销售小哥面露难色,“您也知道我们哪吒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小哥指指官方价格表,“这已经是我们能够给出的最低价了。不过如果您是五月新标,我们这边还可以送您一张价值500元的京东购物卡以及一些脚垫和车膜,如果您有机会到店面谈的话,我们争取为您申请到更多礼品。”

此外小哥还谈到,哪吒U Pro的芯片库存充足,订车后只需1-2周就可以提到新车了,此外,新车的价格组成还要加上1000元的上牌费以及3000元左右的保险,登月版的最终落地价在14.5万元左右。

上汽大众ID.4 X

本次购车节,当属上汽大众的展台布置最有新意,可爱呆萌的皮卡丘元素随处可见,同时展出的新车也魅力十足引人瞩目,它就是ID.4 X。

ID.4 X基于MEB平台打造,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ID.4 X前脸造型十分具有设计感,个性简约的轮廓主体搭配贯穿式点亮特效,科幻气息扑面而来。ID.4 X还带给用户安心高效的充电体验,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00公里,并且从电量的3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

买车君看中的是售价为23.5888万元的极致长续航版。根据销售小哥的描述,目前购车并没有现金上的优惠政策,需要在全国统一售价的基础上购买5000元左右的保险以及几百元的出库费,综合下来极致长续航版的落地价在24.1万元左右。购车周期方面,销售小哥告诉买车君ID.4 X不受缺芯影响,一般在订车后的2-8周就可以提车了,如果不进行选装的话还能更快一些。

极狐阿尔法S

告别了大众展台,买车君转角又来到了极狐的展厅。极狐阿尔法S是目前店内的主销车型,“X”元素带来的前卫造型令人心动。此外,极狐还推出了与华为联合开发的阿尔法S华为Hi版,新车搭载了激光雷达智能驾驶系统、鸿蒙OS车载系统与双华为自研芯片,为消费者创造了更为智能的出行体验。

买车君从销售口中得知,目前极狐阿尔法S卖的最好的708S 版,同时它也是全系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保险大概5000元左右,针对5月份的新指标我们会在新车的售价上直接减免8000元,并且无任何手续费以及上牌费。”在买车君走访的这几个品牌中,极狐是唯一一个针对5月新指标直接在车价上面直接给予现金优惠的品牌。

如果屏幕前的您和买车君一样比较中意708S 版,那么您总共将花费27.9万元并且将在一个月之内提到新车。如果您是想要购买华为Hi版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现在订车要等到12月份才能交付。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可谓是本次购车节“最靓的仔”。除了能够像翅膀一样张开的全电动展翼门外,高合HiPhi X在价格上也以傲立群雄之姿俯视其他品牌,其中六座版车型的售价为57万起,而四座版的起售价格更是达到了80万元。

“为什么这辆新车可以卖这么贵?”买车君将心中的疑问抛给了销售小哥,“除了独特的车身设计外,高合HiPhi X是一辆基于超体电子电气架构下开发的新一代可进化汽车,真正做到了软硬件的分离,具备不断自主学习的和远程软件迭代的能力。此外,12项全球首创、10项同级第一,这一些列‘黑科技’的加持可以让消费者获得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销售小哥解释道。

销售小哥表示,虽然目前是直营模式在价格上没有优惠,但是现在订车的话会有比较好的权益。“我们明年可以免费升级800公里续航电池、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保养,一系列权益相当于为您节省了10万元。”

销售小哥还表示,上述福利来自于退订客户的权益转让,数量有限。此外,购买高合HiPhi X无购置税、无出库费,以售价57万元的性能版为例,只需额外缴纳1.2万元左右的保险就可以了。

MARVEL R

来到R汽车的展台,除了“yyds”——周杰伦的巨幅海报,还有一辆新车引起了买车君的兴趣。

MARVEL R是R汽车打造的5G智能电动SUV,整车汇集了5G智能驾驶、智慧座舱以及三电技术为一体,由内而外散发着科技配置带来的设计感。

MARVEL R目前有两款在售车型,标准版售价为21.98万元,PRO版售价为23.98万元。销售小哥向买车君介绍到,如果是京牌车主会直接补贴3000元、免购置税、保险5000元左右以及1000元的上牌费用,以PRO版为例,最终的落地价在24.3万元左右。

买车君说:盘点了这么多新车,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中意的吗?综合来看,目前各个品牌均可以给到一定程度优惠政策,无论是直接折现还是赠送礼品,买车君认为现在订车不失为一个好时机。本次2021北京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节在北京市朝阳区合生汇5层、6层举办,紧邻地铁9号线九龙山站,并且会一直举办至6月27日,买车君建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现场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