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油耗和卡罗拉差不多,日产轩逸e-POWER会卖多少钱

2021年06月17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直以来,价格不贵、乘坐空间比较舒适的合资轿车—日产轩逸很受大家欢迎。如今,它又推出混动版,而且油耗是个亮点,和丰田卡罗拉双擎油耗一样。前两天,工信部公布东风日产轩逸e-POWER的申报信息,除了新动力还有哪些惊喜呢,我们来看看。

和现款车长得差不多,用了日产最新家族设计。其实,它可看作新动力版本车型,整体造型没太大变化。不过细节上的优化相比上代车型更有辨识度,它把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调大,而且用上日产e-POWER技术标识。未来上市后,应该还会提供双色车身、多种外观套件可以选择。

工信部只公布它的外观,内饰还没有消息。不过大概率和现款车一样,传统式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按键设计这些日常配置都在,实用性比较强。配置方面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行车记录仪这些该有的配置都有。

车身尺寸小幅调整,乘坐空间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和现款车型相比,轴距不变,车身长度和高度有几毫米的调整。相比丰田卡罗拉(车身长度4635mm、轴距2700mm),雷凌双擎版(车身长度4640mm、轴距2700mm)略大些。

使用HR12 e-POWER系统,油耗是亮点。它由72马力1.2L发动机+136马力电机组成,百公里油耗4.1L,比燃油版最低4.9L更省油。和同级别车型丰田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油耗一样,都是4.1L。那么,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毫无疑问是这两款车。

写在最后:

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最大变化就是使用新动力,4.1L油耗也是一个大亮点。那么,在油耗、空间和卡罗拉差不多的情况下,接下来就看它的价格表现了。目前,卡罗拉双擎卖13.58-15.98万元,如果轩逸e-POWER低于这个价格,当然是件好事,但是对于第一次引进中国的它会不会这样做还有的一说。(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