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七系亮相,预计九月来临,外观颠覆想象

2021年06月17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自从2015年上市的在售宝马7系可以说外观用惊艳来形容,其尾灯的设计颠覆了消费者们对于宝马的印象,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宝马七系将在今年9月7日德国慕尼黑车展(IAA)上亮相全新概念车,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改变消费者们的印象。

参考新一代的宝马七系路试图谍照来看,可以发现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变,除了明显的双肾设计外,“天使眼”大灯好像不复存在,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打破了宝马原有的设计。

从曝光图来看,新车的侧面设计比上一代的车型上更为年轻,同时门把方面采用ix相同样似,半隐藏式的设计更为抢眼,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前后轮毂,可以理解为一种是运动版车型,另外一种为豪华版车型的轮毂。

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下压式的设计,底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布局,而排气管采用了倒立的多边形的造型,运动和豪华的身份显然易见。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谍照图,但是根据之前的泄露图来看,有很大可能将采用iX上的双联屏设计,并采用最新的iDrive8.0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发动机,2.0T和3.0T两种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2.0T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而大排量的V12发动机也可能不再提供。不过宝马接下来可能会针对七系推出全新电气化的布局,有可能会出现七系纯电版本车型。

此次新车拥有三大特色,全新一代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完全重新设计的IT和软件架构;以及贯穿整个车辆生命周期的全新可持续理念,以全新的架构理念打造旗舰级轿车,拥有完全不同的昔日宝马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