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智跑Ace 7月初上市,搭最强1.5T动力

2021年06月17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悉,起亚智跑Ace将会在7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智跑的升级换代车型,不过整体变化有点大,几乎可以说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新车。

首先,智跑Ace的外观和内饰都是采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设计,智跑Ace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无边框虎啸式格栅非常的硬朗,颇有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味道,自带视觉攻击。

两种中网设计,不论是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或是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匹配钻石切割的LED前大灯,都展现出一种让人过目难忘的既视感。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B柱和C柱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尺寸方面,智跑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则为2640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70mm,内部纵向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车尾的设计同样给人一种偏硬朗的感觉,比如尾灯、雾灯、排气等都采用了矩形造型,竖向的尾灯棱角分明尤为明显,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智跑Ace的内饰设计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喜好,采用专注的沉浸式运动驾驶氛围,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和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带来很强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搭载硬核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联合百度开发的智能互联3.0系统,带来全场景智能科技和安全升级,让用户时刻保持在线,带来全程360度安全呵护。

动力方面是重点要说的,智跑Ace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和1.5T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采用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高达200匹,比不少合资品牌2.0L发动机表现还要更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