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律动唤醒”设计理念 荣威鲸最快9月上市

2021年06月17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全新轿跑SUV车型鲸最快将于9月上市。据悉,鲸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采用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

外观方面,荣威鲸进气格栅使用上疏下密的镂空竖条设计,极具张力,同时也具有相当高的外观辨识度,荣威称之为“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分体式的大灯与贯穿式日行灯的搭配十分新颖,并且对外观效果和实际照明效果也有帮助。

车身侧面使用了大溜背的设计,平直的腰线搭配弧度夸张的车顶线条,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幅样式的轮毂造型也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尾部同样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贯穿式尾灯与两侧竖条状尾灯组成混搭效果,使得尾部视觉宽度非常宽,上部小尾翼的加入也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目前RX5 PLUS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挡自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官方还没有公布该车动力配备方面的准确消息,所以不排除会搭载混动或者纯电动力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