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挽救销量,路虎最新推出的长轴版极光,实力够硬吗?

2021年06月17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路虎极光曾被欧洲媒体捕获似加长之长轴车型在测试的身影。如今在 2021 重庆车展舞台上,中国奇瑞捷豹路虎进行极光 L 的全球首发,其轴距加长 160mm 来到 2,841mm,在以人民币 39 万预售、比起短轴版的 37.58 万略高。

第 2 代极光最早是于 2018 年 11 月发表,并在 2020 年 8 月带来换搭 Pivi Pro 系统的年式变更车型。但先前外媒《Motor 1》就曾在欧洲捕获到 1 辆身分神秘的极光,当时伪装车,在 B 柱与 C 柱间的后门板明显加长,让后门比起前门的比例更为修长,从轴距、车顶线条、后侧车窗与车身长度等指标而言,几乎可确定是极光的长轴版本,甚至外媒还有传出极光长轴将推三排 7 人座的车型。

不过如今随着奇瑞捷豹路虎在 2021 重庆车展推出新车极光 L,谜底也正式揭晓,与这款伪装车有关联的、正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极光长轴版。从车身尺码来看,标准版极光为 4,371x 1,996x 1,649mm、轴距 2,681mm;至于长轴版则为 4,531mm x 1,904mm x 1,650mm、轴距来到 2,841mm。相较之下,等于长轴版在车长与轴距纷纷加长了 160mm,甚至车长已经接近发现运动版的 4,597mm、轴距还比发现运动版的 2,741mm 更长。

从外观来看,极光长轴版在车头处也有着专属识别,相比短轴版较细扁的水箱护罩,极光长轴版换搭与老大哥星脉类似的宽版水箱护罩,整体水箱护罩面积更为放大,整体县的相当典雅。其也提供 3 款全新专属车色组合,分别为贝尔维亚绿搭配纳尔维克黑车顶、首尔珍珠银搭配罗赛洛红车、圣托里尼黑搭配首尔珍珠银车顶。

内装部分,极光长轴版强调其搭载 InControl OS 2.0 系统、但其在界面上与海外的 Pivi Pro 系统相当雷同,中央有着双 10.2 吋触控荧幕、仪表版则为 12.3 吋数位仪表,并可搭配进行户外活动取代钥匙的第 2 代智慧钥匙手环、其采用 OLED 触控荧幕。

后座方面,其并非像外媒传言的 7 人座,而是维持 5 人座布局,不过第二排空间大幅提升至 125mm,更有可下翻中央扶手,强调带更为宽敞豪华的空间享受。 另外后排座椅靠背也加入电动调节,可调整后排椅背角度前倾 5 度/后仰 7 度,配合飞翼式头枕,带来更佳舒适的乘车体验。

动力部分,极光长轴版仅提供 P250 单一选择,其采用排气量 1,997 c.c.的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9 速手自排变速箱,为最大马力 249 匹/、最大扭矩 365N.m,并配有 ATRS 全地形科技、ATPC 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售价方面,目前预售价区间为 39 万至 48 万人民币,并另提供预售 43 万人民币的极光 L 首发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