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才是王道,致敬250 GTO,这款车的内饰简直了

2021年06月17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在 2021 年 4 月公布旗下第一款新车将以「Squalo」为名、造型向传奇 250 GTO 致敬的英国著名法拉利经典车维修与复刻厂 GTO Engineering,日前不仅对外宣称已接到客户的订单、预计 2023 年交车,还公布了 Squalo 的车内空间设计。

GTO Engineering 表示,为了呼应复古的外型设计,他们并没有在 Squalo 的中控台配置现代车款常见的触控荧幕,而是以金属制作的按键与旋钮来操作空调、音响等系统,并将 Apple Carplay 等手机连结系统隐藏在看不见的地方,维持简洁的控台与仪表设计,充满机械美感。

GTO Engineering 董事总经理兼品牌创办人 Mark Lyon 说到:作为高度客制、手工制作的车辆,我们希望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并在我们接近生产规格时持续进行详细的审议,而且我们希望这些设计图能解释我们的一些想法,并可用来专注于工艺和材料的选择。

以意大利文的 Shark (鲨鱼) 为名的 Squalo,外型设计以法拉利经典的 250 GTO 为蓝图,全车钣件由碳纤维所制作,配置由他们自行调校与组装的 4.0 升 V12 自然进气汽油引擎,搭载手排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