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混动曝光,朗逸恐再无翻身机会

2021年06月1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说谁是家轿之王,估计大家都会脱口而出是轩逸吧,有人说轩逸都是多款车型同时开售,而且经典版占比较高,车卖场想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轩逸现在确实已经将朗逸拉下马成为了新一代的王者,而且大有把朗逸甩开的趋势,不知道上汽大众有没有对曾经的帕萨特中保研事件后悔,不仅帕萨特销量下滑就连朗逸也受到了波及。

在本就占领领头羊位置的情况下,日产又给轩逸带来了混动版本,这估计会让轩逸的销量更上一层楼,毕竟现在咱们消费者已经慢慢的开始向混动车型转移了。混动版的轩逸在外观上其实和燃油版没啥大的区别,就是尾部加了个e-POWER的标识。

动力方面,轩逸e-POWER采用的是一台1.2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申报油耗为4.1L/100km。

目前新车的上市日期及价格还未确定,不过如果轩逸混动版想要在市场上有所建树的话,那价格得相当具有竞争力,毕竟比亚迪秦DMi摆在那里。

大家觉得轩逸混动版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