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的售价,明锐PRO对比速腾,谁更靠谱

2021年06月17日 22:56:01
分享到:

选购A级家用轿车对于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很伤脑筋。想要好看配置高,又想要价格便宜实用。前段时间我爸给我推荐了一款,大众速腾

因为他在很早之前就开大众桑塔纳,我年少的记忆还停留在他那桑塔纳后排玻璃后排不能放下来的场景里。(悄悄告诉你,是那个车窗控制按钮坏了,他没修)也许是受他影响我对德系车有一种独特的耐用感,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星云蓝的斯柯达明锐PRO,让我在看到它的第一秒就喜欢上它了。

通过进一步的了解,发现斯柯达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也是德系车。全新明锐PRO和速腾之间的关系,应该算得上是表兄弟吧!产品定位都是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所以说在基础动力配置方面都是采用相同的配置,都是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很好的保持了德系车一直以来的操控和运动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人的动力需求,用年轻人的话来说就是得劲!

更何况是全新明锐PRO真的是太帅了,星云蓝的颜色搭配其全新晶面切割风格设计;车头车身的折线,把整个车身的流畅度展现得淋漓尽致。从车的前脸往后看,你可以看到明锐PRO就像一个身材健美的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准备起跑。两个狭长的长方形的前置大灯,更加突出了其立体感,和整个车身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

而表哥速腾,可能是因为”年长“一些,整个外形设计一直趋于其大众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简单,直接,沉稳。这可能对一些年龄稍大的消费者有很大杀伤力吧,不过我个人更喜欢明锐PRO。

说完外面,说里面。明锐PRO的内饰配置设计都是依据大众第八代MQB EVO平台进行架构的,整个内饰看起来对比上一代也有极大的改变;用几个词来形容就是大屏、人性化、科技、智能。

反观速腾,最新款的依旧是在老款上改款。在内饰设计上基本是没多大变化,依旧是我行我素挤牙膏式的改变,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在售价上,买明锐PRO顶配版的15.79万元,只能买速腾中配的车。至于买什么车我这选择困难症年轻人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