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3.2秒破百,手动挡,极速320,它是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2021年06月18日 00:59: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Touring”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973年911 Carrera RS的衍生车款。保时捷在2017年再次复兴了该方案,并为上一代911 GT3提供Touring车型。

外观上Touring省略了GT3的固定尾翼,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展开的后扰流板,可保证高速行驶时所需的下压力。侧窗上由高光阳极氧化铝制成的银色装饰条是另一个显着特征,突出了新车的外观。

Touring车型在GT3内饰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经典跑车的氛围。方向盘、换档杆、中控台、门板上的扶手和门把手均采用黑色皮革覆盖。部分皮革内饰采用黑色缝线。座椅中央为黑色织物面料,车顶衬里也是黑色的。头枕带有保时捷盾徽压花。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装饰元件由拉丝黑色铝制成。

GT3 Touring搭载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马力),可选择6挡手动变速箱或PDK双离合变速箱。手动挡GT3 Touring 在 3.9 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PDK变速箱在3.4秒内达100公里/小时。

GT3 Tourin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161000美元。这是继之前的991.2之后,保时捷第二次推出其GT3车型的Touring,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在拥有GT3的所有性能的同时,外观风格更加柔和优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