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7月6日亮相

2021年06月18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特斯EMIRA的路试谍照,测试车套用了Evora的车体,因此从谍照中并不能看出新车的设计细节。“Emira”源自波斯尼亚语,译为“指挥官”,按计划,新车将于7月6日正式发布。

谍照中,套壳Evora车体的轮眉处进行了加宽处理,已知Evora的前轮距为1564mm,后轮距为1575mm,所以根据测试车来看,EMIRA将拥有比Evora更宽的轮距。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看,EMIRA在车身轮廓以及设计风格方面均与Evija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大灯组内部采用双层LED日行灯设计,车头造型简约流畅,充分兼顾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据悉,EMIRA将采用全铝车身结构,相较于路特斯品牌以往的车型,EMIRA的车内空间会更加宽敞一些,配置表现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也都会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EMIRA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采用多种材质包覆,其中翻毛皮的加入能够有效增强摩擦力。此外,在方向盘上方12点位置还标注有黄色的回正位标识,极富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丰田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EMIRA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具体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EMIRA将坚持使用液压辅助转向系统,意在为驾驶员提供最为纯粹和原始的操控质感,官方表示,EMIRA将成为路特斯品牌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