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配置提升明显,2021款奔腾T77 Pro即将上市,搭1.5T动力

2021年06月18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奔腾官方获悉,2021款奔腾T77 Pro将在6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重点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设计的座椅。

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采用六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气势非常足,也很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并增加了全新的19英寸轮圈。

双飞燕是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配合下方展翼式的保险杠,整体十分协调。尾灯是贯穿式设计,采用组C字形设计。而在其尾部保险杠也有升级,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装点,与车头呼应。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样式的座椅造型,对内部填充做了升级调整,相信也会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58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MT手动变速箱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