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1款奔腾T77 Pro明日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16:40: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2021款奔腾T77 Pro将在6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奔腾T77 Pro的指导价为10.58-13.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T77 Pro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外观,六边形前格栅使用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LED头灯为开眼角设计,下进气口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整车下包围以及轮毂均大量使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看起来更显精致。

坐进车内,12.3+12.3英寸的两块连体屏幕依旧很有辨识度,电子挡杆的造型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标致/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功能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影像、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智能语言识别等等智能化配置均有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T77 Pro取消了一体式座椅设计,转而使用头枕独立可调的新座椅,其外部缝线和内部填充物也会与现款有一定差异,官方表示,新座椅将更强调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继续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