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过新思域大过汉兰达还不算完 上汽大众ID.6 X还要送老板上空间站

2021年06月18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身着宇航服,从空间站瞬间被传送回投资170亿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

落地后第一件事,就是正式宣布ID.6 X上市。

这次上汽大众的“送老板上空间站”活动备受关注,针对这个活动,我们不禁有一个问题要问:空间站上有充电桩么?

“逆天”的上汽大众ID.6 X

当然,开头的场景只是上汽大众ID.6 X上市会营造的效果,我的问题也是玩笑,余经民没有进入空间站,ID.6 X也没有上天,不过,虽然没上天,但从ID.6 X的数据来看,这车有点“逆天”呀。

轴距2965mm的ID.6 X,提供7座和6座车型,轴距比汉兰达7座车型的2790mm轴距还要多出175mm,大约一拳半的长度。

另外,零百加速6.6秒,比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还快出两秒多。

仅凭一身武艺,完胜车圈“南拳北腿”,ID.6 X是不是有点要“逆天”的节奏。

上汽大众ID.6 X,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之所以有如此惊艳的动力表现,底气来自高效可靠的电池。

ID.6 X有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最高续航里程是588km,并且,强耐久静音电机搭配了双重电机冷却系统,可以保证电机可以长时间有效的运转。

而且,新车还搭载了DCC动态悬挂系统,调节减震阀可以在毫秒级时间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间改变悬架软硬程度,也就是说,不仅加速快,而且还很舒服。

有“逆天”的表现,自然也要有安全的保障,ID.6 X的多层结构电池采用4重电芯安全设计,经过火烧、碰撞、烟雾等多项测试,保证在极端工况下,依旧安全。

电池是安全了,车身咋样?

全车使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增加车身刚性,保证座舱完整,标配6安全气囊。

还有一个更牛的事值得一说,ID.6 X配备了自修复轮胎,当直径≤5mm的钢钉扎入,根本就不影响正常行驶。

电池安全,车身安全, ID.6 X这实力表现,不比那什么拉的好多了。

有智慧的“石头”

看到高大威猛的上汽大众ID.6 X第一眼,想起个动作明星,“石头”强森,很有肌肉感,但它比强森更帅气,而且更有头脑,是个有智慧的“石头”。

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赋予了上汽大众ID.6 X聪明的大脑,也就是车机系统,包括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等等一切与智慧相关的功能。

用智能手表控制车内空调,车辆解锁这些前两年还仅仅存在电影里的场景,今天就变成了现实,于是,ID.6 X的车主,成了主角。还有更夸张的,车主可以在车内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电器,还能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开启车辆充电。

这是静态表现,再说说动态时,聪明的ID.6 X会给你带来哪些片接,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可以支持方向盘托收检测,以及跟车启停,车道偏离辅助,变道辅助等等一系列功能。

反正,聪明的ID.6 X就是一个驾驶小助手,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驾驶,保障你的安全。

你能看见的未来

当然,你可能因为配置喜欢上它,也可能因为颜值喜欢上它,ID.6 X从来不绷着严肃的脸,它使用的是大众品牌最新电动汽车技术语言,中网动感流畅的线条,加上发光LOGO,总能让你和它在茫茫人海中成为焦点。

上汽大众ID.6 X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与未来感,LED矩阵式大灯,配合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极具辨识度,在你靠近或者离开车辆时,呈现迎宾唤醒光效,或者休眠光效,奉上满满的仪式感。

本次上市,上汽大众ID.6 X共提供5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在239,888——335,888元,有七座与六座车型。

想选一个比思域还要快,比汉兰达还要大的中大型SUV,那就快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