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项高科技配置关键时刻能保命,而荣威RX5 PLUS才10多万就搭载了

2021年06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了背后的隐藏风险。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递增,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在逐年上升。除去一些客观的天气、道路等不可控因素,更多的是驾驶者自身的因素,比如疲劳驾驶、开车分神等行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中的安全问题乃是重中之重。因此,为了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汽车上的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等主动安全科技便应运而生。荣威RX5 PLUS同样如此,始终把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行车路途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越级安全配置,十万多的价格能有这样的配置,荣威RX5 PLUS可以说真的是很良心了。

其中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功能是笔者认为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关键时候真的可以保命。开车过程中因为分神发生偏离车道的情况时,该功能能够立马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反应时间,大大减少因车道偏离而引发的碰撞事故。

360°全景影像也是对新手司机非常友好的一个配置,荣威RX5 PLUS可以通过车身周围的摄像头,清晰显示360°全方位的周边环境。避免人眼看不到的盲区,减少与马路边缘等障碍物的磕碰,有效提升停车、倒车等情境下的安全性。

总体来说,荣威RX5 PLUS在主动安全上全面进阶,十多万的价格高科技配置却一应俱全,不仅提升行车安全性,部分功能还可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综合表现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