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新车谍照图,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造型设计。据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同时于2022年正式上市并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得益于更短小的车尾造型以及下滑式车顶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车头依旧是玛莎拉蒂家族专有的设计,搭配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三叉戟”放置在格栅内部十分亮眼。两侧新造型的灯组在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2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