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4L 曝观致REV 5增程混动版动力信息

2021年06月18日 19:17: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宝能观致汽车旗下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观致REV 5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由代号为CE12M 1.2T绵羊新晨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这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电机峰值功率达100kW。根据申报目录显示,观致REV 5百公里综合油耗4.4L。

从申报图上看,观致REV 5整体沿用此前燃油版车型设计,不同的是换装了封闭中网和绿色观致车标,彰显新能源身份。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内部采用氙气光源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观致REV 5车尾造型凹凸有致,环形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且中间LOGO采用了与前脸相同的绿色。

除此之外,观致REV 5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前/后保险杠、格栅、车外装饰件、行李架、雷达、轮圈、前/后摄像头、电镀门把手、LED组合灯、日间行车灯、高位制动灯,以及带摄像头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观致REV 5由1.2T绵羊新晨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1.2T绵羊新晨发动机源自宝马,拥有宝马特有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和第四阶段油耗要求。据了解,新车搭载的这套混动技术被宝能汽车称为iREV增程技术,是宝能研发团队完全自主开发。发动机在电池低电量状态时便会启动,且该技术与日产在上海车展宣布引入的E-power技术类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