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T为基础 极狐/百度首发量产共享无人车

2021年06月18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ARCFOX极狐与百度联合发布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新车基于百度最新一代共享无人车技术——第五代Robotaxi,以ARCFOX极狐 阿尔法T为基础打造。

Apollo Moon基于“ANP-Robotaxi”自动驾驶产品架构,在ANP独立闭环基础上增加1颗定制激光雷达和相应无人驾驶冗余,即可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能力。同时,该系统还具备全传感器及计算单元冗余,完善的失效检测及降级处理策略支持5G云代驾、V2X等功能,从而实现无人化测试运营。

得益于ARCFOX极狐的智能化IMC平台架构,ARCFOX极狐 阿尔法T支持第五代Robotaxi无人驾驶技术。IMC架构经过高标准设计与成熟的验证测试,可以满足多车型规划并拥有高智能电子电器架构与可升级云端服务;高性能与高安全三电技术,可让ARCFOX极狐具有率先搭载智能化新技术的应用能力。

ARCFOX极狐与百度Apollo团队通过深度的开发协作,完成了无人自动驾驶与整车架构的开发,打造出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这台搭载百度最新一代共享无人车技术的ARCFOX极狐 阿尔法T年内将在北京相关示范区域率先逐步开展共享无人车落地运营。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