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碳纤维套件加身,低趴后的特斯拉更帅了

2021年06月18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改装车辆不只是追求速度或操控而已,只要改得对就可以让爱车往上升级,让爱车变得更具高质感,同时更符合心中理想的样貌,而这也是这部Model 3 Performance车主改车的目标,他的车上多了很多更人性化的配备。

这部Model 3从外观上来看,应该不少人会对其特殊的军规绿留下深刻印象,据车主表示车色是透过贴膜而来的,而为了让色膜呈现出更明亮的表面效果,车主还在色膜上另外贴上一层透明犀牛皮,使其呈现出如同烤漆般的光泽度,同时也将窗框与A/C柱黑化,使车身外型有的上下两层的颜色,搭配手工切割制作的车身线条彩绘,让整部车有着与原厂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除此之外,外观套件也着墨甚多,车主选择的是Vorsteiner碳纤维材质全车空力套件,前下双层扰流完整与原厂前保杆合为一体,左右两侧末端还设有向上垂直翼板,让车头下压力可获得更强大的效果。车头大灯表面为3M变色灯膜,阳光底下会呈现深紫色,不过随著夜晚紫外线变弱后,就会转为透明,可确保头灯照明效果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车侧下方的左右侧裙与延伸到后保杆下方,同样为Vorsteiner推出的碳纤维侧裙与后下扰流器,且车主还额外发挥巧思,将后下扰流器外的左右两侧,额外加装手工订制的定风翼,将后保杆下缘全部包围起来,除了具备独一无二的个人化改造外型外,也增加不少车尾下方的运动气息,尾翼的部分由于Performance版本原厂已加装向后延伸的鸭尾翼版,因此车主保留此设计,没有额外加装大型尾翼上去,让车尾线条更加简洁。

内饰部分,坐到车内可以看到整个内装格局,跟原厂内装设计有天南地北的差异,由于车主觉得原厂的内装陈设真的阳春了,而且塑胶感比较重,因此几乎将所有的内装饰板,包含中控檯、中央扶手、置杯架、车门按键饰板、方向灯拨杆、雨刷拨杆与门槛饰板等,全部都都换成碳纤维材质的部品,不只如此,方向盘也换成变形虫碳纤维方向盘,整个搭配起来让这部Model 3的内装,彻底摆脱过于简化的阳春感,呈现出独具强烈性能气息的驾驶舱,车主对改车这件事真的非常坚持、有想法。

底盘部分,车主替爱车换上的Noble气压避震器,控制系统也是Noble的,让爱车可以视情况调整车高,尤其在驶入地下停车场时,升高的车高可避免重要的底板大电池磨到地面,确保行车安全。轮圈部分则选择前后配Rotifrom20吋锻造轮圈,中央的轴盖则为单孔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而整车除了更换上述的改装套件外,车主也花了不少心思去强化爱车的人性化配备,首先是前后行李厢盖的部分,车主已换上Tesla Offer推出的电动启闭套件,该套件包含前后各两支电动螺杆,可透过手机或掌上车型遥控器,让前后行李厢盖自动开启或关闭,且后行李厢盖还具备足踢功能,让车主双手都没空操作手机时,可以方便开启后行李厢盖,非常贴心,而两组自动启闭的行李厢盖套件,都包含车内开关,可安装于原厂预留孔上,不用担心会破坏车上原本的饰板才能安装开关。

除了上述两项贴心设备外,车主还有加装发光电动手把与电吸门的套件,前者可以在车主靠近车辆时,内建LED灯光的车门手把就会自动弹起,让不曾搭乘过特斯拉车款的人也知道怎么开门。后者则需要更换车门六角锁后,就可在车门没有关紧时,自动把车门关紧,就像把车门吸紧一样,所以称做电吸门,这两项加装的套件,同样具备人性化的功能,便利性十足。

而车主为了让车内带有更好的乘坐氛围,也透过巧手将车门、中控檯、中央扶手与前椅背等处的饰板内,加装全车嵌入式气氛灯,拥有128色的灯光颜色,可以让这部Model 3的内装,在夜晚散发豪华房车般的车舱照明光色。

值得注意的是,改装爱车尤其是需要接电的部分,车主都只从12V的小电池上来拉电,也包含气压避震器的打气泵都是如此,特斯拉的大电池与线路都不会去动到,除了避免破保之外,也是要确保行车安全,毕竟大电池的系统都是经密度极高的高压电线路。

虽然说电动车少了引擎运转的声音,行驶宁静度已比传统引擎汽车来得安静,不过滚动噪音或风切声还是会传入车内,因此车主购入这部Model 3后,就进行了全车隔音工程,效果确实相当明显。

你觉得这台特斯拉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改装明细表

Vorsteiner全车碳纤维空力套件

手工后下左右定风翼

Inozetek Army Green色膜

IPROTECT DPC自动修复透明犀牛皮

车身线条彩绘

窗框+A/C柱黑化包膜

3M变色灯膜

Noble气压避震器

Noble气压控制系统

20寸前后配Rotifrom锻造轮圈

订制中央单孔轴盖

牛角后视镜

镁铝合金下护底板

全车隔音条施作

内装碳纤维包覆

变形虫碳纤维方向盘

全景车顶遮阳板

全车嵌入式气氛灯(128色)

Tesla offer前电动行李厢盖

Tesla offer后电动行李厢盖(含脚踢+CAN连动)

发光电动手把

电吸门

12V锂铁电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