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生三胎的看过来,今天上市的ID.6 X,专程为你打造

2021年06月18日 22:41:01
分享到:

最近最火的新闻是什么?那一定算是国家放开三胎政策了,放开三胎政策不仅有利于我国的人口发展,对于国家的发展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像是我们作为汽车消费者的人,选车的时候更是应该慎重一些。现在的六座七座车型更加畅销了,而最近推出的这款车恰好能够满足不少想要三胎的用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7座SUV——ID.6 X,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正式上市,与大家见面。

就车身尺寸方面而言,ID.6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最接近的对象就是同为大众旗下的途昂,甚至说对比汉兰达等7座SUV也在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在纯电动车型中,面对蔚来ES6等同价位纯电动SUV,空间也是很有优势的。此外,ID.6 X的座椅设计在舒适性配置以及填充柔软度方面都能满足一家人出行的乘坐需求。为了让你的孩子可以在车里睡得更香,ID.6 X全车还采用50处声学静音优化,这一系列操作全面提升了车子的NVH水准,可谓专业。

配置方面,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在辅助系统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全景影像和行人识别等功能,让开SUV成为一件简单的事情。虽说很多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型的安全指数不太放心,尤其是电池部分,但是上汽大众通过多层结构电池包以及四重电芯安全设计,严格保证了电池组的安全性,在经过高达338项标准测试后,最大程度保证用车安全。正是因为这些安全项目的保障,让电动车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ID.6 X也算是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纯电SUV的认知。

三胎政策放开之后,你是否会考虑一款大空间的车型呢?没错,ID.6 X为用户提供了6座和7座的版本,这样一来,可以让用户无需为空间的事情而发愁,哪怕三胎不生,也依旧可以带着老人去游山玩水。当下这个社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一款6、7座的SUV必不可少。而30万预算对于又想要纯电动车型,又想要纯电动车型的人来说,ID.6 X就更不容错过。因此,当你有一天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ID.6 X的时候,不用怀疑,销量就能说明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