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及换电设施销售 小鹏成立新销售公司

2021年06月19日 07:11:06
分享到: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小鹏汽车在盐城成立“盐城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充电桩销售;二手车经销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汽车之家

目前,小鹏汽车风头正盛,旗下纯电动中型轿车小鹏P7保持热销,并于近日迎来2.6.0车机系统,增加了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等新功能,且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了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全语音车载系统等。同时,小鹏P5及小鹏N5车型均已申报工信部,这两款车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小鹏汽车的产品线。而昨天(6月18日),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的预告图也正式发布,新车将于7月发布,9月交付,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体验。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1款 四驱高性能鹏翼版

在产品线逐渐完善的同时,小鹏布局补能及后市场领域也合情合理,换电、充电以及二手车服务都是新能源车绕不开的路,也有不少品牌早已开始布局这些领域,我们也期待小鹏能交上一份令用户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