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感来自SF90 彪马x法拉利推联名跑鞋

2021年06月19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球鞋和跑车都是年轻人难以抗拒的玩物,而当球鞋与跑车产生了交集,那绝对会让人血脉喷张。日前,PUMA与法拉利再度携手合作,推出了Puma x Ferrari ION F跑鞋。

汽车之家

Puma x Ferrari ION F跑鞋的外形借鉴了“插电烈马”法拉利SF90 Stradale(参数|询价)的标志性特征,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在这款跑鞋上,很容易看到SF90 Stradale的影子,简洁流畅的线条,给人运动但低调的印象。

汽车之家

<a href=法拉利 SF90 2020款 3.9T V8 Stradale">

<a href=法拉利 SF90 2020款 3.9T V8 Stradale">

作为法拉利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SF90 Stradale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5秒,0-200km/h加速仅需6.7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鞋跟处的反光TPU面板采用PU泡沫包裹,灵感来自意大利超级跑车动感的前扰流板。鞋面部分则使用了舒适的网眼材料,而针织袜子结构也被融入其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增加额外的吸引力,跑鞋表面还搭配了一个磁性锁扣作为装饰。至于价格,Puma x Ferrari ION F跑鞋的售价为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可通过指定的Puma和法拉利实体店以及各自的网店购买。(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