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汽车又冲上车圈"热搜榜",现在发现人民群众需要的是摩托车?

2021年06月1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五菱汽车旗下近年来所生产的汽车,销量成绩确实能堵住悠悠众口,每一款车在热度与市场方面都收获颇丰,比如五菱宏光,比如宏光MINIEV,然而五菱每次的下一个目标曝光时,也总是会让众多网友觉得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而且都迫切的希望五菱能将下一个目标市场再次引向一个新的高潮。

所以这次,五菱又在憋什么大招呢?据可靠消息,五菱汽车的下一个目标竟然是造摩托车,可信度是来源于工信部所呈现出来的信息是,广西汽车集团具备了生产和销售燃油摩托车的电动两轮,三轮全系产品的资格,因此基本上可以论断五菱摩托车在市场上出现也只是早晚问题了。

但其实根据很多网友还是为五菱捏了一把汗,毕竟"禁摩"的相关限制还在,如果想要在这个市场大干一场可能需要等到摩托车相关政策的全面开放;另外现在年轻人更多玩的是"机车",其实和我们日常印象中的摩托车还是有所区别,而五菱想要一步到位,应该不太可能,而且五菱汽车作为主打低端市场的一个品牌印象,造出的摩托车是否能够再次得到当下时代的青睐呢。当然针对禁摩的问题其实到无妨,因为比如国内依旧有皮卡车型的限制,但是长城炮的爆火是很多人没想到的,所以重点还是在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

而根据五菱汽车一直以来的造车策略,很大概率五菱会从有明确市场需求的"农用车"开始,通过一些常见的通路两轮车,电动三轮车来接触这部分细分市场,逐渐创造自己的影响力,然后再向年轻人爱玩的性能"机车"领域进军,一路铺垫,从低到高也比较符合五菱汽车的策略。

另外其实从五菱汽车关注这个摩托车行业来说,是否在向我们说明这个细分市场的潜力正在扩大,五菱汽车又能再次做到先下一城吗?最后不得不说,五菱汽车一有什么动作都能够成为车圈热搜榜的常客,也算是另一种成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