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起售,门槛低;销量给力,认可高!打工人家用首选

2021年06月19日 18:49: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见到有很多粉丝在询问10万元以下的SUV车型,本着为粉丝排忧解难的态度,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价格比较亲民同时还有着不错认可度的SUV,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得好好看,这可都是懂哥精挑细选的车型呢!

01

欧尚X7

厂商指导价:7.77-1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97-12.19万元

推荐车型:自动尊享型

最近,欧尚X5这款车型在《懂车》的出镜率还是蛮高的,为了不那么厚此薄彼,这次咱就来说说欧尚X7这款车。作为欧尚X5的“大哥”,欧尚X7的造型明显更加沉稳,这样的造型如果放在几年前或许还大有可为,可随着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它的造型已经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意向所有偏差。因此,即便欧尚X7有着比X5更大的尺寸以及优惠后差不多的起售价,但其销量却只有X5的一半,略显凄惨。

欧尚X7的定位虽然只是紧凑型SUV,但它却有着4705*1860*1720mm的三围尺寸,这般身材与中型SUV相比都不遑多让。尺寸上已经有不俗表现的欧尚X7,在动力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全系标配的1.5T发动机,拥有着265N·m的峰值扭矩,并且在1450rpm时就能全额爆发,前中段的加速还是很给力的,但后段则稍显无力,这也是小排量发动机的通病,难以避免的问题。

02

瑞虎8

厂商指导价:8.88-15.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38-14.49万元

推荐车型:290T GDI自动豪华版

作为奇瑞家族目前体型最大的车型,瑞虎8自2018年北京车展上市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年底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真的很给力。瑞虎8的定位为中型SUV,从其尺寸上来看,其实与欧尚X7差不多,但它所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却要比欧尚X7大的多,这方面的优势对于购车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的。

瑞虎8的配置车型非常的多,从座椅布局上来讲,共有5座、6座、7座;发动机则有1.5T和1.6T可供大伙选择;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6MT和6DCT(干式),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DCT(湿式)变速箱。在选择瑞虎8配置车型之前,最好先从这几项硬性条件入手,不然有得你迷糊的。当然,如果你懒得选,那就听懂哥的,去看看290T GDI自动豪华版,标配5座,但可选装6座或7座,仅需加价3000元。

03

捷途X70 PLUS

厂商指导价:7.7-15.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2-14.79万元

推荐车型:1.6T DCT地

捷途,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子品牌,其成立的时间虽不久,却也有一款销量还不错的车型——X70 PLUS。从其名称上就不难发现,在这款车之前定还有一款车型,是的,捷途X70 PLUS是一款基于捷途X70打造而来的全新中型SUV,我们可以将其视为后者的全面升级版车型,其不仅拥有独立的车系且市场竞争实力明显更强。

捷途X70 PLUS的造型自成一派,从其所营造出的效果来看,会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高配车型居然采用了255/45 R20的轮胎规格,要知道,即便是瑞虎8最高配版车型采用的也不过是235/50 R19的轮胎规格,仅从这方面来看,捷途X70 PLUS还是很良心的,毕竟它的定位要比瑞虎8略低。当然,X70 PLUS的配置车型一样丰富,嫌麻烦的可直接参考瑞虎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