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起售价10.58万元,你会选它吗

2021年06月1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紧凑型SUV可以说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不少自主汽车品牌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投入其中,像我们熟知的哈弗H6,更是常年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就在今日,一汽奔腾-奔腾T77 Pro正式迎来上市,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奔腾T77 Pro,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售价为:10.58-13.88万元,不知道对于这样的售价区间,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此次新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前脸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曲面数码雨滴”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液晶显示屏,从而凸显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缝线的处理,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不得不说,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新车型看上去还是很有诚意,并没有给人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69匹。综合而言,一直以来奔腾T77销量表现并不是非常的出色,你们认为此次新车型的到来,能否改变这一现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