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魂拷问:2021上半年火爆的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

2021年06月19日 21:29:01
分享到:

要说起2021年上半年最火热的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到咱们斯柯达全新推出的明锐PRO了,当然,它的同级车大众速腾也广受欢迎,那咱们今天就来好好分析这辆车车之中,到底选择哪辆车更好?

明锐PRO,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PRO在内外设计方面有了很好的提升,其凌厉的前脸和独特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配备了我们熟悉的1.4T发动机,并在底盘调校和路感方面更为运动化,驾驶乐趣更高。

全新明锐PRO是斯柯达品牌首款采用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的车型,最新数字架构通信速度相比上一代平台提高了4倍,结合全车15个超声波、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全新升级的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上,全新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x1832x1469mm,轴距2730mm。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加宽适的越级驾乘空间体验。

全新明锐PRO塑造全新的精致流晶设计美学,它将原有的水晶切割美学升级,打造出了更具动感更具视觉冲击力的三维动态光影雕塑的效果。通过应用极具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很有张力的车身曲面,将水晶蕴藏的能量迸发于光影之间,全新明锐PRO车身造型因此应运而生。

大众速腾,主动安全方面新速腾以更加丰富的装备将安全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MKE疲劳提醒系统是德国大众的最新安全技术可实时监测驾驶者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驾驶者状态异常就会自动发出警示为长时间驾驶和夜间驾驶增加了一道非常实用的安全保障。

在灯光系统上新速腾的前雾灯集成了静态转向照明功能在夜间转弯时转弯一侧的雾灯会自动提供照明为驾驶者提供更宽阔的视野而LED日间行车灯的使用让日常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无论是车身材料还是制造工艺新速腾也都力求做到更好。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这两款车型都是非常不错的,各有各的优点,但是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车民,我还是更倾向于明锐PRO,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是非常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