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Note Aura e-Power发布,又一电动车来了

2021年06月19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于 2020 年 11 月推出第 2 代 Note 车系后,陆续推出包括 4WD 四轮驱动版本、Autech 版本,不过针对这个相当特殊的 e-Power 电动车, 日产再度于 2021 年 6 月中旬推出 Note Aura e-Power,在 Note 的基础架构下,车宽增加 40 mm,同时打造更高级的内外观样貌。

日产于 2016 年推出全新电能驱动系统 e-Power,整体概念为纯电动车加上增程引擎,但缩小电池组,并利用更佳的引擎管理与优化能源管理的方式,有效的将燃油转换成电能,为电池充电并且推动电动马达,让小型车仍能拥有更好的续航力。最为独特的一点,为 e-Power 系统并不需充电,因此归类上横跨电动车与 Hybrid 油电车。

而在 2020 年底, 日产又为 e-Power 丰富传动系统,增加 4WD 四轮驱动版本,除了前轮所使用的 EM47 电动马达以外,后轴则是装上 MM48 电动马达,两具马达分别可提供 116 匹马力与 68 匹马力,以及 280N.m、100N.m扭矩,而提供这两具马达的发电机则仍是采用 HR12DE 这颗一直以来皆是提供 e-Power 电能的 3 缸引擎。

第 2 代 Note 推出时, 日产仅保留 e-Power 版本,后续更推出搭载 4WD 的全新 e-Power 版本以及 Autech 版本,在原有车型基础下提供不同内外观的选择。不过 日产再度以 Note 为基础,于 2021 年 6 月中旬推出 Note Aura e-Power,于日本市场独立出 Note 车系,仅以 Aura 的全新车系来沟通。

Note Aura e-Power 车长缩减 35 mm 来到 4,045 mm,但车宽增加 40 mm 至 1,735 mm,车高则略增加 5 mm 变为 1,525 mm,尺寸属于小型掀背。外观上接近原有 Note 轮廓,但大灯设计更为细扁,加宽的车身则是让腰线变得更为明确,再加上双色设计、较长的弧型车顶线条,带出运动化的感受。车尾的部分以 LED 导光条横,结合左右双层双色的 LED 尾灯,中央也嵌入 日产车厂铭牌。

内饰部分则是仍以 Note e-Power 为主,但透过木纹饰面、粗花呢面来给予更高级的室内氛围,座椅则是搭配 日产招牌的零重力座椅。其它配备部分则还包括 Bose 头枕音响,另外亦针对车顶、车门、前门玻璃加强降噪,提供车内舒适与宁静的感受。

Note Aura e-Power 动力与 Note 相同,采用第 2 代 e-Power 系统,拥有前轮驱动与四轮驱动版本,可拥有最大 100 kW(换算约 136 匹马力)与 300N.m动力输出。日本当地入门款售价则为日币 2,610,300 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