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小清新 网传比亚迪EA1内饰谍照

2021年06月20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疑似比亚迪EA1(参数|询价)的内饰图片,车内的方向盘和换挡机构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外观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两厢纯电动车,未来将在e网进行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并使用了很多圆形元素来营造一种小清新的氛围。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中部和多功能按键区域造型非常圆润。车内的空调出风口也使用了圆形设计,并搭配有蓝色的装饰。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很迷你,与比亚迪秦PLUS使用的仪表盘在样式和UI上都非常类似。

汽车之家

换挡机构和空调控制按键等实体键进行了整合,被设计成一个柱状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新颖。中控屏下方设计有一个开放式的储物托盘,同时在中央通道区域,也有一个带有推拉盖板的常规储物格以及两个杯架,可以看出EA1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强调实用性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比亚迪EA1的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在“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下,看上去有几分俏皮可爱。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较多的U型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比亚迪LOGO,辨识度较高。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此外,该车还拥有两种不同尾标,分别是“EA1”和“海豚”,看来具体用哪个名称还需要等官方最终确认。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新车的整备质量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1285kg和1405kg,这很可能意味着其将拥有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可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