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88万,不到7秒破百,影豹要做“国产思域”?

2021年06月20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年轻人比较喜爱的一类车型,以往的运动轿车细分市场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比如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产品。事实上在运动化的推进过程中这几年自主品牌同样不遗余力,如今这个舞台上也逐渐有了更多的国产车出现,领克03、名爵6等等,近日传祺加入了这个阵营,全新运动轿车影豹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

炸裂惹眼的设计是影豹的第一大特色,从外表上就能让人感觉到这辆车型并不简单,尺寸巨大的前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锐利的车灯让前脸更显凶狠。传祺为影豹设计了两套外观,另一套版本使用了纵向式格栅,并且加入了彩色的镀铬件,整个车头也更显夸张,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黑色尾翼、以及彩色制动卡钳等,营造出来的氛围也更加战斗。

影豹的车内风格并非以往传祺那种偏居家的设计,中控台更强调简洁与科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提升了层次感,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一体式悬浮屏,手机互联为标配,并且顶配还提供了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智能使用体验紧跟年轻人需求。设计上与外观一样也进行了一些细节的强化,在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等处运用了橙色点缀,更有性能车的味道。4700/1850/1432mm的长宽高,2736mm的轴距也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一流水平。

运动并不仅仅只流于表现,影豹的核心动力才是其价值所在,它全系搭载了第三代矩浪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7Ps、峰值扭2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本田思域1.5T地球梦性能更强,后者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20牛米,落地到实际驾驶上面,影豹的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95S,比思域更快,与此同时还能保证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需5.7L。此外,作为GPMA架构打造的车型,影豹由意大利底盘大师马克亲自调校,车辆的转向精准性、过弯支撑性以及稳定性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可以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

即便比起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思域相比,影豹的设计以及性能绝不逊色,甚至更有优势,在满足车主的自我驾驶乐趣之外,宽敞的大空间应付家用也绰绰有余,除了面面俱到的产品力之外,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更是相当厚道,综合性价比极高,无疑具有很高的走量潜力,能否成为国产品牌中的思域,我们也相当期待并且抱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