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十万买SUV的消费者别急,这几款强劲选手即将上市!

2021年06月2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得不说,自主品牌造SUV的功力远超过了轿车,乃至现在许多自主SUV开始去抢占合资品牌的市场,而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打算买自主SUV的消费者也别着急,漫哥将说说今年下半年还有哪些重磅自主SUV将上市。

一:五菱星辰

五菱早已经不满足于段子神车的名号,造人民需要的好车才是它接下来的发展步伐。比如人民需要代步车,它带来了五菱宏光MINI EV;人民需要皮卡,它带来了征途;人民需要MPV,它带来了凯捷;消费者需要旅行车,它带来了Valli;国家推出3胎政策,它即将给消费者带来9座MPV车型。

人民需要一辆买得起的SUV车型,所以五菱即将带来星辰。

五菱星辰属于紧凑型SUV车型,但是275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还是有优势。在外形上与当下的五菱车型没多大关系,它要更符合当下时代的审美,看起来没有五菱车型过去的廉价感。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也是五菱的老熟人了,漫哥预估售价可能控制在10万元以内,性价比还是挺高。

二:传祺GS4 PLUS

传祺过去靠着GS4这款车型混得很不错,而当下传祺GM8的月销量虽然突破了一万台,而且后续还有着影豹这样有望热卖的轿车,但是一辆爆款的SUV才是品牌销量提升的关键。因此传祺将推出GS4 PLUS,产品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该车颜值是能够取得好评的,外观没有传祺其余车型那么浓厚的商务感,而内饰的中控大屏幕也有一定科技感。此外,2.0T发动机加上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251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39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5秒。这样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

三:长安全新CS55 PLUS

长安CS55 PLUS热度挺高,卖得也挺好,但漫哥建议还是购买即将上市的新款,因为新款车型将采用长安UNI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有科技感与未来感,看起来也要更贵更高级。

此外,长安全新CS55 PLUS内饰设计才是精髓,你们通过图片看吧,反正在10万元价位中很难找到对手,有点标致内饰设计的那味儿了。而动力方面,蓝鲸1.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跑不掉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要比本田的1.5T发动机还强上一点。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