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土重来的奔腾B70 与星瑞的直接对话

2021年06月21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SUV车型销量水涨船高,国内汽车品牌也紧随市场脚步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纵观汽车市场,2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十分丰富,它们在设计层面与产品力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反观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热销产品大多为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市场则缺乏关注。

去年10月,一汽-奔腾针对奔腾B70进行了换代升级,新车作为FMA无限方程技术架构下的首款中级车,无论是在感性的设计层面还是在理性的车身尺寸与配置等层面,奔腾B70都展现出很强的竞争力。既然聊到自主品牌高品质轿车,自然不能缺少吉利星瑞(以下简称为星瑞)。星瑞诞生自CMA架构,拥有沃尔沃技术作为背书,整体实力足够强大。两款车型目前处在同一细分市场,面向人群也基本一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5万元选轿车,奔腾B70与星瑞究竟谁表现更出色。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奔腾B70与星瑞都是同价位中出类拔萃的产品。它们将模块化与智能化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符合时代需求的精品轿车。不同的是,奔腾B70通过掀背设计、戈型灯组以及车内“小姐姐”等元素体现出它个性鲜明的一面。除此之外,奔腾B70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拥有比星瑞更为丰富的配置。相比之下,星瑞的优势在于它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系统,但代价是付出更高的油耗与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