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750mm的合资家轿,裸车不到12万!你说值不值?

2021年06月21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标致408十周年版的外观是标致家族设计语言的完美呈现,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呈现着它的产品特质,外观设计非常优雅耐看。标志性的狮眼式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搭配矩阵式前中网造型,增添了时尚感。此外,增加的限量版塞纳红车漆,意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东风标致-标致408

灯光方面,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比例匀称,整体呈现前低后高的状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设计与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之美,看起来特别和谐。LED狮爪式后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年轻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不会那么死板。中控台顶部和中间部分使用了软性材料覆盖,整体用料不错。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其它车型搭载了一块9.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界面美观度和使用流畅度都没问题,同时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使用便利性得到保证。屏幕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比较简洁,但操作起来不如实体键方便快捷。

三辐式方向盘尺寸不大,利于操作,造型设计略显平底,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最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中高配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其它车型均采用的是机械指针+行车电脑的传统样式,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在功能性上也没什么缺憾,但视觉效果一般。

座椅方面,座垫软硬适中,宽大的靠背有很好的包裹性。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使用仿皮材质包覆;而顶配则配备的是真皮座椅,且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标致408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这对于它的乘坐空间来说有积极的影响,而这个级别消费者买车时基本都非常关注乘坐空间,在这方面,标致408有先天优势。

动力方面,标致408提供1.2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360THP 十周年质臻版

标致408之所以能够深入人心,除了仰仗外观亮点,其在空间方面同样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坚持最大化地满足购车群体的用车要求。其底盘属于偏硬朗的欧洲风格,后悬架虽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得益于标致在底盘调校上向来的一流水准,在实际驾驶感受中有着出色的体验。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一番,标致408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当属360THP 十周年质臻版,配备有9.7英寸中控屏、CarPlay手机互联、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仿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安全配置及舒适性配置走的是务实路线,在功能性方面的配置也比较全面,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动力相比230THP车型更加充沛,性价比也比较优秀。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2.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