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Sienna定名“赛那”将于年内发布

2021年06月2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Sienna的中文名称正式确定为“赛那”。“赛”字代表赛过、超越的含义;“那”字则表示霎那,不负片刻的快乐;中文名称选择在父亲节发布,正呼应了“潮流奶爸”的理念,并且也与其MPV的车型定位相吻合。新车是Sienna车型的国产版本,按计划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根据海外版丰田Sienna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MPV设计语言,车顶及尾部线条都比较平直,有助于提升内部空间。前脸部分为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搭配大尺寸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圆润饱满,尾灯组两侧向下延伸,搭配黑色后包围以及银色饰条显得动感时尚,丝毫没有传统MPV的那种“蠢笨感”,整体气场与SUV车型颇有几分相似。

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丰田Sienna中控台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合理,实用性极佳。设计方面,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适量的物理按键在保证实用性之余也并不显杂乱,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配合木纹饰板点缀,品质感十分出色。海外版丰田Sienna采用2+2+3的7座布局,未来国产后也将延续相同的设计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以及E-Four电子四驱两种版本可选。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