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曝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渲染图

2021年06月21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渲染图。新车为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并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打造,未来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对标竞争。此外,新车最快将于年底首发亮相,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有着玛莎拉蒂家族的影子,不过细节之处略显呆板,毫无“海王”风范。车头采用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竖状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与玛莎拉蒂现款车型均有所不同,造型较为圆润且小巧。

车尾造型与玛莎拉蒂Levante较为相似,没有采用过多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尾灯造型十分扁平且狭长,配合上下方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较高。

玛莎拉蒂Grecale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所用的“海神”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参考MC20动力参数来看,新车最大功率622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此外,官方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虽然电动车型的参数并未过多透露,但将采用800V高压系统,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