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颜轿跑佩刀上阵,600公里超长续航,秦PLUS EV亮相杭州

2021年06月2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准备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比亚迪一定是绕不过的品牌,旗下车型布局丰富并且综合实力出色,尤其是龙颜造型、刀片电池等备受好评,秦PLUS EV就是预算十几万绕不过的纯电轿跑。日前,龙颜纯电轿跑秦PLUS EV迎来全国巡回品鉴会杭州站,现场以知名乐队、国风舞蹈演绎非凡国潮新格调,彰显秦PLUS EV绿色、活力的出行态度。

此次秦PLUS EV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400KM豪华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2.98万;500KM豪华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3.98万;500KM尊贵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万;600KM旗舰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68万。与此同时,比亚迪官方还提供多重购车福利,为消费者在可观的价位之外进一步降低购车压力,更轻松就能享受到高效纯电出行。

作为比亚迪家族一员,秦PLUS EV前脸采用Dragon Face 3.0全新设计语言,与比亚迪旗舰轿车汉有着一脉相承的设计,一道宽幅式饰条横贯前脸,连接起两侧的秦箭羽造型龙睛LED灯,整个前脸造型简洁但不失设计感。而侧面设计亮点在于龙腾溜背造型,彰显其龙颜纯电轿跑的特色,动感十足的姿态充满力量感。

置身于秦PLUS EV车内时,横向环抱式设计层次丰富,营造出开阔舒适的驾驶氛围,而贯穿于中控台的鎏光千色环境氛围灯虽然低调,但点亮效果令车内氛围更加独特,用车档次感瞬间得到提升。

当然秦PLUS EV搭载的电池系统,就是比亚迪赫赫有名的刀片电池,这项引领电动汽车行业新风向标的技术,助力秦PLUS EV获得出色的续航能力与安全性能,一步到位解决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续航与安全的质疑。

目前秦PLUS EV拥有600公里超长续航,所采用的刀片电池也通过了最难攻克的针刺测试,确保秦PLUS EV面对更多恶劣用车场景时,依然能够保持正常的能量输出,并且使用寿命、安全性能都更有保障,打消消费者对于纯电出行的诸多顾虑。

而从起步开始,秦PLUS EV仅需4秒即可加速至50km/h,提速拥有十足的爆发力,推背感如期而至,为纯电车型注入更多的驾驶乐趣,尤其对于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而言,更是不可错过的高效体验。

而且秦PLUS EV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配合良好的底盘调校技术,令其拥有出色的隔振性能,面对各种路况和行驶情况依然游刃有余,没有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干扰,行驶全程始终保持静谧的座舱氛围,对于全家出行同样非常友好。

此次比亚迪还特别发起了一场城市续航PK,挑战者们驾驶秦PLUS EV穿梭于杭州的古韵弄堂,还经过城市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重在通过真实的城市通勤环境,体验秦PLUS EV的出色驾控和超低能耗。即便当日杭州小雨霏霏,不可避免经过涉水路段,秦PLUS EV依然表现出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与续航表现,最终达成出色的能耗和续航成绩,足以印证秦PLUS EV的过硬综合实力。

凭借600公里超长续航、全系搭载的刀片电池以及超高的龙颜轿跑颜值等,秦PLUS EV有着十足的竞争优势,而十几万的价位以及诸多购车福利,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秦PLUS EV的性价比。接下来秦PLUS EV全国巡回品鉴会将迎来郑州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