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理想ONE便宜2万多还是四缸,买岚图FREE更值了?

2021年06月2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的新能源领域,不仅是特斯拉,像蔚来、理想、小鹏等这些造车新势力都取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传统品牌也在加码推出高端品牌或全新纯电品牌,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由东风汽车打造的岚图汽车。日前,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正式上市,增程版售价31.36万,纯电版售价33.36万,最快7月底批量交付用户,那么它值得入手吗?

外观设计有特点,并不难看。岚图FREE这款车外观上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不管是全新车标还是整车外观都给人留下原创度比较高的印象,尤其是大灯和中网采用横向贯穿设计,配合竖直镀铬饰条,让车头看起来也比较稳重,车侧线条流畅,还用上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更是使用贯穿式尾灯组,并且20英寸像飞机涡轮扇叶样式看起来运动不少。内饰设计不错,亮点是可升降屏幕。进入内饰给人印象最深刻就是用料和科技感表现不错,尤其是采用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设计,同时蓝色和米白色拼接的设计也营造车不错的豪华感,解锁后三联屏缓缓升起,相比理想ONE的那种传统四块大屏在仪式感上更强。

轴距比理想ONE大,可惜只有5座。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60mm,轴距2960mm,这个尺寸相比理想ONE(长5030mm,轴距2935mm)在轴距上有优势,车内目前看只有5座车型,相比理想ONE提供的6座版在乘坐空间上还是一定差距,不过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座椅材质柔软也比较宽大。动力比较丰富,两种可选。动力上新车将提供搭载一台122马力的1.5T四缸发动机的增程版,纯电单电机两驱版续航里程为505km,纯电双电机四驱版续航475km。相比理想ONE仅提供增程版,岚图FREE纯电版可以说给很多限购城市用户新的选择,不过增程版140km纯电续航相比理想ONE的188km还是会短不少。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岚图FREE增程版31.36万相比理想ONE的33.80万还是便宜了2.44万,但售价上并没有拉锯太大差距,岚图FREE动力上还提供纯电版,对于喜欢纯电车型充电方面的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两款车型在产品力上也都各有优势。不过岚图FREE在品牌建设和渠道上也才刚刚上市,还是需要时间去积淀,那么同样花30多万,大家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